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推荐免试 >> 正文
推荐免试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8 编辑: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接收人数:
      
我校2021年可接收应届本科生报考的全日制专业均可接收具有推免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生,具体专业请查阅《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各专业接收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招生简章公布招生计划数的50%
   
二、申请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在学校为2021年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含本校推免生)。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3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
、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5
、在校期间曾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接收程序:
      1
、个人申请:学生获得推免生资格后,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注册个人基本信息并申报青岛科技大学。
      2
、资格审核及复试:学校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后,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来校参加复试和体检(复试时间大约安排在10月中旬,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3
、录取:我校将根据复试结果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网上接受待录取后,即进入我校待录取名单,待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后,确定我校推免生资格。

   四、其他:
      1
、申请人务必保证填写资料的真实性,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推免生资格。已经被确定为我校推免生者,在毕业前如果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或有重修科目或不能正常毕业,将取消其推荐免试生资格。
     2
、时间进程及要求,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五、青岛科技大学研招办联系电话:05328895738284022989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