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编辑: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18〕2号)精神及要求,现将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本次申报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包括五项具体内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研究生暑期学校。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各4项;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2项;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共10项,其中学校行政管理人员申报项目不得超过本单位申报数的1/4。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1项。

学校对各单位不限推荐名额,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择优申报,超过(含)2项的要排序。

 

二、报送日期及材料要求

(一)4月16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申报的申报书一式3份、汇总表(电子版须提供Excel格式)一式1份,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319,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7),电子版发至pyb@qust.edu.cn。学院提交电子文件命名格式分别为“课程+学院名称”、“案例+学院名称”、“基地+学院名称”、“能力提升+学院名称”“暑期学校+学院名称”。个人提交单位的文件命名格式为相应的学院名称改成个人姓名,如“课程+申请人姓名”。请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2016年以来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将作为今年评审立项的依据之一,请各学院同时报送《2016、2017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计划立项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请各学院抓紧时间,积极组织,认真完成本次申报各项工作。

附件1 2018鲁教研处函18-2.doc (暑期学校,2016、2017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计划立项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

附件2 ( 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模板.docx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docx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docx) 

附件3 汇总表(  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申报一览表.xls、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