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十一”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5 编辑:

各学院:

为加强“十一”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外出及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放假安排( 10 1 10 7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要加强沟通,关心节假日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校内外活动安全,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及各种传销、欺诈、非法集会等行为。

二、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深入学生宿舍,排查、清除宿舍安全隐患。落实宿舍安全责任制,教育引导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不擅自留宿他人,注意防火防盗。

三、时刻关注各类特殊学生。各单位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情况,尤其是学生中存在的心理问题、网络成瘾、学习困难、经济困难等需要特别关注的群体,要落实好帮扶责任制,切实安排好相关工作。

四、强化学生安全工作信息报告制度。各学院要认真安排好“十一”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值班期间的巡查,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迅速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隐瞒不报或迟报、漏报。

五、做好留校、外出学生统计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学生去外地或回家的,必须向辅导员报告备案,请各单位将《“十一”期间学生外出登记表》自行备案,将《“十一”期间留校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于 9 29 日上午 1100前发送至qustyanjiusheng@163.com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

六、做好节后学生返校工作。 10 8 日上午 1100前,各单位要及时统计汇总学生返校情况,将《“十一”期间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发送至qustyanjiusheng@163.com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

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

2013-09-25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外出登记表.xls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 留校汇总表.xls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 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