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品牌活动之第二届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编辑:

一、活动意义: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激发研究生对材料学科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组织研究生品牌活动之第二届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

二、主办单位:

研究生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三、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2017年4月25日-5月31日

比赛阶段:2017年6月1日-10月15日

决赛阶段:2017年10月16日-11月15日

四、具体安排:

1、参赛要求: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年级研究生,以高分子、化学、化工、机电、环境、材料等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为主,自愿报名、自由组队、自行选择指导老师,每个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并指定一名团队负责人。

2、活动流程:各参赛团队需要在报名阶段提交《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1),在比赛阶段提交《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作品报告书》(附件2),所有上报材料只需要提交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clyanjiush@163.com。

3、评定方式:各参赛团队在决赛阶段要参加统一答辩,用PPT展示参赛项目的选题背景、主要创新点、实验过程、经济社会价值等内容。

五、奖励办法:

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各若干,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对于比赛成绩优秀而未能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团队,竞赛组委会颁发优秀奖获奖证书。


附件1: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材料创新大赛作品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7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