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品牌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编辑: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心理适应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营造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特色校园文化,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化工学院拟举办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化工学院

承办单位: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日期 2017  5  23 

活动地点: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

活动对象:青岛科技大学全体研究生

报名方式:各学院以团体形式报名【每学院2队,每队10人(55女),请提前安排好队长】,并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邮箱872302204@qq.com

联系人:赵梅杰 17863931787 

报名截至时间: 2017  5  17 

奖项设置:各队伍按所有项目计分之和依次排名,最终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其他队伍和观众互动环节均设有参与奖。

附:活动内容:

1. 拔河比赛

(1)每支参赛队伍全员参加,共计10人。

(2)各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第一轮拔河,获胜队伍按抽签顺序继续比赛(如1、2两队的获胜队与3、4两队的获胜队比,5、6两队的获胜队与7、8两队的获胜队比),直至角逐出第一名为止。第一名计10分,第二名计8分,第三名计6分,其余队伍为第四名计4分。

2. 齐心协力

(1)场地设起点线,划分4个赛道,四队同时比赛。

(2)每支参赛队伍四人(22女),在起点处排成一横队,从左边队员开始自己的右腿跟自己右边队员的左腿用绳子绑在一起,裁判通过哨声宣布比赛开始,四名队员同时前进,直到到达终点为止,用时最短的队伍为胜,并按名次给各队伍分别以2分分差依次计分

3.抢板凳

(1)游戏开始先把凳子围成一个圆形(板凳比赛过程中不得移动),参加人员在凳子外围围成一圈,每场比赛每支队伍参赛队员2人(一男一女),四组同时进行。

(2)裁判员第一声哨响时,参加人员就沿着圆形顺时针跑动。当裁判员第二声哨响时参赛人员要迅速找到一张凳子坐下,没有抢到的队伍比赛结束。依次玩下去,直到剩一人即获胜,并按名次给各队伍分别以2分分差依次计分

4. 开心踩踩乐

(1)每个队伍2人(一男一女)参赛(四组同时进行)

(2)每队男生蒙上眼睛,在比赛开始时背起女生,原地转5圈,同时裁判开始计时

(3)转圈结束后,女生指导男生走到指定的圆形区域内踩气球(共5个气球,其中两个为固定的,三个用绳子绑在地上)。

(4)气球全部踩破时,裁判结束计时,花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比赛时间最多为三分钟,三分钟内没有踩完气球的队伍停止计时,比赛结束。

(5)比赛前两名计10分,后两名计6分。其余队伍为第三名计4分。


附件:  心理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