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6 编辑:

各学院:

2017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将崂山校区、四方校区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宿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的有关通知精神,2017届毕业生集中退宿时间为:研究生6月26日、27日下午4点前;本专科生崂山校区27日、28日下午4点前,四方校区6月28日、29日下午4点前。

二、统计毕业生住宿信息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6月12日前将《毕业生住宿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教育管理邮箱qustyanjiusheng@163.com

三、公物验收登记及水电费缴纳

1、6月12日开始,各公寓楼将检查宿舍内公物情况(家具、门窗、玻璃、公共设施等),进行验收登记。对人为损坏、丢失等需赔偿的,毕业生需持《毕业生宿舍公物赔偿通知单》于6月19日-23日到各公寓楼管理室缴纳赔偿金。

2、6月25日前缴纳水电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公寓楼内通知。

四、办理退宿证明

1、毕业生离校时,请根据《毕业生宿舍卫生验收标准》整理宿舍。毕业生本人持宿舍钥匙到管理室办理退宿登记。个人床位及公共区域卫生验收合格者,管理室发放《毕业生退宿证明》。学生领到退宿证明后离开宿舍。

2、毕业生须持《毕业生退宿证明》到学院领取毕业证书,无此证明不予发放毕业证书。如无退宿证明发放毕业证书的,由此出现的问题由学院承担。

五、毕业生宿舍卫生专项检查

毕业生离校后,学生处将组织等相关人员对毕业生宿舍进行检查,研究生宿舍检查的时间是6月28日,崂山校区检查的时间是6月29日,四方校区检查的时间是6月30日。检查重点是宿舍卫生情况,检查结果将作为学院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入本校研究生的同学,请持录取通知书到原宿舍楼管理室登记姓名、性别、院系、联系方式等,公务服务中心将安排房间为研究生同学统一放置行李物品(假期不提供住宿),下学期开学后统一办理。

2、对毕业生加强教育管理。毕业生离校期间,宿舍楼进出人员较杂,提醒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发现可疑人物,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或报告管理员;教育引导学生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宿舍楼内各项设施和公共财物,做到文明离校。


附件:  毕业生住宿情况统计表(定稿).xlsx

        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宿舍卫生验收标准(定稿).docx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