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编辑: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假期研究生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研究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现将放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高度关注节假日期间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和校内外活动情况,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传销、防诈骗、防溺水、防意外事故等,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二、做好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学生宿舍,排查、清除宿舍安全隐患,落实宿舍安全责任制,坚决杜绝危害学生安全的重大伤害性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保持假期信息渠道畅通。全体政工干部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做到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动态,发挥好学生党员、班级干部纽带作用,重大情况及时如实上报,确保各类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的妥善处理。

四、做好外出研究生统计工作。各学院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学生去外地或回家的,必须向导师及辅导员报告备案,请各学院做好研究生外出和留校统计备案工作,2018年国庆假期研究生外出登记表学院留存,以备查证。

五、做好节后研究生返校工作。10月8日上午10:00前,各学院要及时统计汇总研究生返校情况,将《国庆假期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发送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邮箱qustyanjiusheng@163.com


附件:    国庆假期离校统计相关表格.zip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30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