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要闻 >> 正文
研院要闻
环境学院进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3 编辑:

914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015举行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副院长匡少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教学秘书兼辅导员王志英出席大会,会议由教学秘书王志英主持。

首先,吕书记代表学院所有领导班子和老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祝贺学生在人生道路中,又步入一个新的征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剖析和见解。希望他们在高一层次的学习生涯中,有更突出的成绩。同时说到“同学们的人生,就像制作陶瓷一样,一件精美的陶瓷成为一个艺术品,需要不断地抛光,打磨,上色和烧制等,才能称为一件艺术品。那么我们的人生也需要不断地学习来充实自己,在社会当中不断地磨练自己,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人生。”

匡少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然后从环境与安全学科的重要性与地位、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环境学院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和环境学院研究生培养特色四个方面,向2015级研究生做了重点阐述。匡少平副院长就环境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和学位授予,作了详细讲解,以及毕业时的外语水平和论文要求,并要求新生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勤奋努力,扎实刻苦,力争成果创新,学业早成。

韩海清书记做了最后总结,就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分别做了说明,希望新生在努力刻苦钻研知识的同时,也要保护好个人、公共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做人方面,都要以诚信为本,因为诚信是一种个人的美德和品质,是一种社会的道德原则和规范,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和价值。最后祝新生在科大在环境学院能“收获丰富”!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