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0 编辑:

6月14日下午3:30,在机电五楼大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老师、机电学院李剑光老师及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5、16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做开场发言,他表示了对即将毕业的14级研究生的祝贺,希望毕业生同学继续保持在科大培养的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的精神,在将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争做师弟师妹的榜样先锋。同时,孙立军书记以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目标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科大学子乃至将来的科大校友如何实现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目标,期望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拥有坚韧的品格,优雅的行为,宽容的心胸。孙书记就将来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通过一个个生动现实的例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优秀研究生代表胡纪全、刘金胜、陈佳、杨蕾、樊丽娟、张向峰、杨洪于七位同学中,有考选调生的,有考博士的,有进国企的,也有进外企的,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不同角度为我们做了一场关于就业、择业、升学等方面的报告。他们每个人从自身找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指出将来就业时的注意事项,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规划好自己今后的生活。现场同学通过与师兄师姐的交流互动,逐渐清晰自己该如何早规划,早准备,在一定程度上让自己少走了很多弯路。最后,李剑光老师就今年机电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和总结,也对明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信心。

机电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传递了最宝贵、最新鲜的就业经验和信息,同时通过部分优秀毕业生所树立的模范作用,有利于同学之间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氛围,发扬了传、帮、带精神,是机电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就业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