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教学督导员聘任暨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编辑:

101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教学督导员聘任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光烨参加会议并讲话。新聘校、院两级研究生教学督导员及研究生处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贺炜主持。

会上,刘光烨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教学督导员的通知》的文件,并为新聘督导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在听取了2015/2016年度督导工作总结、新学年督导工作计划和督导员们对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刘光烨进行了总结。刘校长首先对督导员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督导工作和督导员在研究生教学与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认为,随着我校研究生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得到凸显,所以必须要进一步创新督导工作的理念,开拓督导工作的新领域,还要加强对师德修养的引导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督导。他鼓励督导员们要创新工作模式,善于找问题,敢于讲真话,为探索具有科大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促进我校建立科学的科研平台,培养优秀的导师团队做出努力与贡献。同时,学校要加强研究生过程管理,优化课程结构,倡导学术自由与批判性思维,培养出具有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的研究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我校的研究生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贺炜在主持会议时就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督导的方式方法改进以及督导工作今后的工作思路与重点进行了说明。会上对2015-2016学年研究生招生、教学、培养、毕业等环节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各位督导员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广泛进行了交流。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