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编辑:研招办

为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现将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予以公布,并将复试录取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点击报名网页进入成绩查询页https://yz.chsi.com.cn/bsbm/cjcx/,凭考生登录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1.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申请试卷复核。试卷复核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 
2.考生可在7月8日9:00前将《复核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yzb@qust.edu.cn,我们将在当天通过电子邮箱进行回复。

三、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单科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10分。

四、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时间 
    7月8日,各学院公布复试具体安排;

7月9日,各学院学科组进行复试

7月10日,各学院上报复试结果。

2. 复试形式

本次考试的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软、硬件的准备参考初试进行,本次不再进行考前测试,请各位考生根据学院公布的复试方案在规定的时间进入虚拟考场。

3.复试

本次复试的复试费用为270元/人,请在2020年7月8日下午14:00前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一定要备注好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的后三位。


4.体检安排

所有考生都要求在开学后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入学思想道德考核表.doc 

  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