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青岛科技大学报考点2022年报考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编辑:研招办

报名期间研招网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报名结束前在学信网进行认证。
本报考点只接受报考学校为10426青岛科技大学的考生报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在本报考点报名:
1、本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仅限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高密校区考生请选择潍坊市考点。)
2、本科院校驻地在青岛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工作或居住在青岛市的考生;(以社保证明或户口簿为准)
4、就读学校在青岛市的第二学士学位在读考生;(以第二学士学位学籍证明为准)
5、考试科目为(557)设计基础或(558)人物素描的考生。
★在我校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2021年12月10日起)内应居住在青岛市内,并执行“非必要,不出市”的要求,考前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通知。
 我校报考点进行网上确认资格审核所需要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境外学历提供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报告)。
3、驻地在青岛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第二学士学位在读考生,需提供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工作在青岛市的考生需提供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2021年8-10月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户籍在青岛市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其中集体户须持集体户首页(复印件须盖单位公章及分管部门公章)及本人单页(须为原件)。
4、在2022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提供在读证明材料或成绩单。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保存)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