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青岛科技大学考点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9 编辑: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25日如期进行。考生入校及入考场时须出示准考证。20221214日至1225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准考证为考生参加初试和复试的凭证,请妥善保管。

2异地考生返回可正常流动

3、提前准备的材料

1)考生本人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手机中最近1次核酸检测结果。(不需要打印,仍需执行三天三检)


注:考生可持准考证前往各市为研考考生指定或者专设的核酸检测点。青岛市具体地址、时间安排将由青岛招办公布http://edu.qingdao.gov.cn/zsksy/yjsks/202212/t20221219_6576940.shtml,请考生自行查询。

请各位考生在做核酸检测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检测结果如为阳性的考生也请勿担心,请按如下操作进行:

A.截至1220日核酸检测仍为阳性或在1221日开始的考前核酸检测中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在转阴前均不需要参加后续核酸检测,但需要使用微信扫码填写下表进行登记。


B.关注身体状况,采取药物治疗等方式保证考试状态,

C.考试期间,进入校门时,请走特殊人员通道。

D.中午不离开考场,午餐由学校统一配送。

3)有效居民身份证。考生入考场时须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请考生提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限并妥善保管,电子身份证、护照、驾照、医保卡等均不能作为入场身份凭证。

4、依照山东省、青岛市及青岛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所有校外车辆禁止驶入校园内部,请考生合理规划交通方式。青岛科技大学考点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5、为保证考试当日(1224日)考生顺利进入考点及考区,建议考生于1223日熟悉考场。12月23日查看考场时,所有考生均应自郑州路“南”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1221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进入。核酸检测阳性或无结果的考生禁止入校查看考场)

6、考试日,考生依照第5条规定进入考点。如考前未到校熟悉考场,建议第一场考试提前90分钟到校,其余场次至少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

7、本考点分设两个考区,第一考区设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考区设在第二教学楼。每个考区前设置二次体温检测点、人工安检点、智能安检门检测点人脸识别点。考场为考生提供考试所需一切用品(含时钟),考生严禁携带任何文具、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区设有考生手机存放点,由考务人员负责考生手机的登记、暂存服务。为减少聚集,建议自行存放手机)所有考区不为考生提供除手机外其他个人物品的保管服务。

8、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均须佩戴口罩(自备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建议佩戴口罩参加完考试

9、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体温检测点、考场、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保持至少80厘米间隔。

10、学校设置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由考点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参考。

11、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本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12、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13、考生尽量选择最近餐厅就餐。在进入餐厅前,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凡体温异常者一律禁止进入就餐时请保持单人隔离就坐。

14、学校在四方校区的篮球场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当日考试结束后,可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咨询电话:05328895738284022989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