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编辑:

 

各学院、各相关导师、博士生:

根据鲁教研函〔2019〕1号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名额 

博士研究生

出国研修项目

博士研究生参加
  国际学术会议项目

研究生导师
  出国访学项目

10

10

5

二、资助范围

面向省属高校在职在岗研究生导师和在读博士研究生。重点支持与“十强”产业人才需求紧密相关的学科领域,重点支持研 究生培养质量高的一线导师。

三、材料报送日期和要求

请各学院于9月23日前,将材料纸质版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319,崂山校区综合楼3025),电子版发至邮箱:pyb@qust.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名称:学院+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每个项目的材料单独一个文件夹,名称:学院+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提交材料如下:

(一)《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申请书》(附件3)、《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书》(附件4)、《山东省研究生导师出国访学项目申请书》(附件5)纸质版三份及电子版。

(二)《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6)、《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7)、《山东省研究生导师出国访学项目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8)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Excel格式)。

(三)申报时对已取得以下材料的申请人,予以优先考虑:

1.外语合格成绩证书或相应成绩证明;

 2.与国外大学或机构签订的研修访学科研或教学合作协议;

 3.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函和论文等收录证明。

(四)《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申请书》(附件3)和《山东省研究生导师出国访学项目申请书》(附件5)中,“曾获得过的专利和学术成果、技术成果及获得奖励”和“最近5年出版的主要著作或发表的主要论文”支撑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放于一个pdf中。

附件一 鲁教研函〔2019〕1 号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 2019 年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    相关表格.doc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