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重修)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1 编辑:

各学院及相关研究生:

按照《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下学期补考(重修)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

(一)补考对象

2021级研究生,参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考试且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

(二)补考报名、审核完成时间

2022年7月12日-8月29日(各学院需在8月29日12:00之前完成学生申请、秘书审核、学院分管领导审核)。

(三)报名、审核方式

1、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补考报名:【培养管理】→【补考管理】→【申请补考】,报名成功后无需提交纸质申请;

2、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培养管理】→【补考管理】→【审核补考申请】;

3、学院分管领导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培养管理】→【补考管理】→【审核补考申请】。

(四)其他

1、考试中出现缓考、缺考、违纪、作弊等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

2、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资格,须参加重修考试;

3、补考时间暂定于第一周,具体时间、考场安排等另行通知。

二、重修

(一)重修报名、审核完成时间

2022年7月12日-8月29日(各学院需在8月29日12:00之前完成学生申请、导师审核、秘书审核)

(二)重修报名、审核方式

1、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发起重修申请:【培养管理】→【重修管理】→【发起重修申请】;

2、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审核重修申请:【培养管理】→【重修管理】→【审核重修申请】;

3、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审核重修申请【培养管理】→【重修管理】→【审核重修申请】。

(三)其他

1、只能申请下学期即将开课的课程;

2、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重修手续的视为放弃重修资格,不能参加重修考试;

3、具体扣费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1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