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22年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指导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编辑:

各学院:

请组织本院教师核对2022年(即2021-2022-2学期和2022-2023-1学期)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量。

一、工作量计算依据: 2021-2024聘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二、数据来源

1. 教学工作量

1)研究生系统2021-2022-2学期和2022-2023-1学期任务书,任课教师、学时数不予修改。

2)指导工作量:师生互选结果。

三、工作要求

1. 教学工作量

1)教学工作量的计算以研究生系统中开课任务为准;

2)请从核对表中删除非全日制研究生(含跟班)教学工作量。如有未删除数据,一经核实将追回相应工作量;

3)自2022-2023-1学期开始,对必修课选课人数不足5人、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10人的课程(受招生人数限制的课程除外),工作量的计算乘以相应的系数(已标记)。请仔细核对其他课程,如有不满足人数要求的一并修改

4)教学工作量表中标黄部分须由学院提供合理说明方可计入工作量。

2. 监考工作量

  公共课、专业课监考工作量以研究生系统中备案的考试安排为准,其余不计。

3. 重修工作量

重修未开班单独辅导的以6个工作量计,其他跟班的课程已经将人数合并入正常教学班。

4. 各学院在回传本学院工作量时,删除(不要隐藏)其他学院工作量,只保留本学院工作量。修改处和新增部分请以明显标识标记,或以学院为单位当面修改。

5. 请仔细核对教师工号,工作量由教师当前所在学院统计。

6.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工作量核算工作,每一位相关教师均需确认无误,签字版提交后将不予修改数据。核对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任侠 88958629(教学工作量、监考工作量)、翟旻 88959561(指导工作量)

四、材料报送

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第十六周周四(20221215日)下午15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附件1(电子版、pdf扫描版)和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 pyb@qust.edu.cn(教学工作量如无问题,可无需发送附件2

2.附件1纸质版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25)。

五、其他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个人业绩备案的通知》要求,教师的业绩、获奖等由研究生院统一导入系统,1214开始由负责人在研究生系统中具体分配。

研究生院

                                          20221212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