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5 编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山东省博士学位论文公示实施办法》(鲁学位[2011]4号)和《青岛科技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青岛科技大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必须向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学位办)和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

提交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具体提交办法如下:

一、提交图书馆论文:

1、提交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分别向两校区图书馆提交纸质版论文和论文清单(包括除保密论文以外的博士论文、学硕论文、专硕论文),请学院务必统一提交,图书馆不受理个人业务。

保密论文的提交:保密论文需由研究生本人直接提交给研究生处学位办,由研究生处学位办汇总后提交给图书馆专门负责保密工作的老师。提交的论文需要在“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中填写保密期限,除论文涉及军工项目和纵向课题按项目合同保密期限填写,其他保密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2、提交时间为6月21日-6月23日

3、提交地址及联系方式:

四方校区——图书馆信息中心 谭老师 84022893

崂山校区——图书馆过刊室   宋老师 88959520

4、提交纸质版论文后,图书馆将在离校通知单上签字,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提交。

二、提交省学位办论文:

1、范围:提交2016年秋季和2017年春季所有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

2提交时间:6月1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位办,由学位办统一汇总提交至省学位办。

3命名方式:

硕士论文:按“ssdm_ejxkm_xh_LW”来命名(具体命名方法参见附件1,忽略附件中时间节点)。

博士论文:按“学院+专业+姓名”命名。

保密论文:按“ssdm_ejxkm_xh_LW_学院_姓名”命名。

电子版论文的内容应与纸质版论文一致,包括封面、扉页、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符号说明、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致谢、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位论文目录、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且上述内容应汇总成一个文件进行提交。其中“扉页”、“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要研究生和导师手写签名,然后进行原件扫描,将扫描件插入电子文档后方可提交。

4、提交论文同时向学位办提交《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一份,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各学院分开“博士”“学硕”“专硕”“工硕”“保密论文”五个文件夹发至kdxwb2016@163.com。 

                                附件1 鲁学位办〔2015〕11号.pdf

                                附件2 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pdf

                                             附件3 纸质版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4 提交省学位办电子版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青岛科技大学学位办

2017年6月15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