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及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编辑:

各有关学院、全体2020届预计毕业的研究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新华社的通知,我校将联合新华社山东省分社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于采集的图像为电子版证件照,最终使用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同时上传“学信网”生成电子学历照片,故请各学院一定高度重视,通知学生做好此项工作。

一、准备工作

请学生在拍摄前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该公众号可实现毕业生图像与个人教育信息勘误、毕业生在线咨询、客户增值服务等功能,从而减轻高校教师在“学信网”勘误的负担。公众号二维码:

 

现场采集后2 周内,工作人员将采集的照片上传到“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学生可以通过公众号免费下载大像素电子照、并完成校对、勘误自己照片和教育信息的工作。

学生校对、勘误信息将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下发提醒,要求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务必在收到公众号校对提醒后的2 周内完成学生勘误工作。学生勘误工作完成后,采集单位将我校的采集信息发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信息照片的制作和上传学信网注册电子学历。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10月14日上午 崂山校区(拍摄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8:20-8:40 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8:40-9:00 数理学院、艺术学院

 9:00-9:20 机电学院

 9:20-9:35 自动化学院

 9:35-10:00 经管学院、传媒学院

 10:00-10:10 法学院、信息学院

10月14日下午 四方校区(拍摄地点讲学厅)

 1:50-2:05 高分子学院

 2:05-2:20 化工学院

 2:20-2:40 化学院

 2:40-3:00 材料学院

 3:00-3:20 环境学院

 3:20-3:40 海洋学院

若因个人原因漏拍和因故未拍的学生请务必于2019年10月30日前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联系在线客服完成散拍补拍。

三、现场秩序要求

现场学生需刷二代身份证进行图像采集,刷完身份证后领取“拍摄序号”,学生需按“拍摄序号”顺序排队,严禁插队、不刷身份证拍摄。请学生保持现场安静。

四、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各学院(部)注意:

1.通知学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拍摄,拟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及在外实习等特殊情况的学生,也须到校参加拍摄。

2.各学院请填好“数据采集库”(附件1),另外各学院设立一名总联系人,下属各班级分设联系人一名,填写“图像采集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联系人在拍照当天务必保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3.拍摄时请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严格按照 “数据采集库”里的名单顺序依次照相(不要有迟到、错队等现象,否则将会造成毕业证上的图像错误),并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拍摄人数提前收齐本班图像采集费用(15元/人),于拍摄现场扫码支付给新华社。

4.着装要求:男生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衣服,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禁止穿蓝色、黄色、绿色、紫色衣服)

请各学院于9月28日前将“附件1”盖章纸质版提交至学位办,“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kdxwb2016@163.com

联系电话:0532-88958383,0532-84022612。

研究生院

2019.09.17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