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要求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编辑:

各培养单位:

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届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前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稳妥保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春季毕业研究生及时获得学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毕业生的论文撰写及导师指导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学校学位办于3月5日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前期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中要求,本着切实保障论文质量的原则,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与导师认真沟通后根据实际情况向研究生院上报是否能按照要求于4月20日提交学位论文,该项工作已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成统计汇总。由于疫情原因影响,且原论文提交时间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一致,为贯彻落实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现将学位论文提交时间延迟到4月27日,请各学院督促研究生导师务必对学生论文进行严格审查后提交最终版进行盲评和学术不端检测。

2、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学位论文抽检及我校对各类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学术不端检测、论文盲审等的工作要求一致,各学院要对包括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和留学生在内的所有申请学位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及学位授予环节严格把关,做到同一标准、同等质量。

3、学位论文后续工作安排,学校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另行下发通知。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xwb@qust.edu.cn。

 

 

 

 

 

 

                                                                               研究生院

                                        2020.04.10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