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6 编辑:

经图书馆、研究生处和校保密委员会决定:从20056月起,青岛科技大学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除了提交学位论文印刷本外,必须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摘要和电子版全文。

从图书馆主页或从图书馆主页的“电子资源”进入 青岛科技大学硕博论文数据库提交系统。请选择点击博士、硕士论文提交(http://211.87.152.38/Tasi/main.asp?lang=gb 进入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填写学位论文远程提交表单,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

  1.以填写表格的方式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表格填完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上传成功后,进入全文提交界面,请注意将必选项填写完整,否则会造成提交失败。

2.题录、文摘等内容提交成功后,即进入全文提交页面,电子版论文的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包括封面、扉页、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符号说明、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致谢、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位论文目录、《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且上述内容应汇总成一个文件进行提交。其中《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需要研究生和导师手写签名,然后进行原件扫描,将扫描件插入电子文档后方可提交。

3.文件的形式分别是.doc.pdf.ceb.zip等。.zip中只能包含以上文件格式的一个文件。使用LaTex或其他软件编辑的论文,请提交pdf或者ceb格式的文件,命名方式同上。如在制作文件方面有困难,请与图书馆技术部老师联系,电话:88956917

4.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2天后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查看原因并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5.在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论文必须通过验证才准予办理。

6.保密论文的提交过程:保密论文需由研究生本人直接提供给研究生处学位办,由研究生处学位办收齐整理之后提供给图书馆专门负责保密工作的老师。提交的论文需要在《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中填写保密期限,保密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7. 提交时间为 12 月2 6 - 1 10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