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编辑:

各学院:

按照研究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2018-2019学年第学期研究生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核要点

    班主任是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在研究生个人发展、班级成长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学校班主任工作职责,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要点如下:

    1、研究生班主任是否能够经常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学习生活表现等基本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和引导;

    2、研究生班主任是否开展有效的学风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是否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设计指导,确定职业发展目标;

    3、研究生班主任是否做到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二、考核材料

    1、请各学院组织班主任认真填写《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表》(附件1),客观、如实的总结自己在聘期内所履行的职责及所做的工作,考核表由学院填写考核意见;

    2、各学院在考核完毕后,请将考核结果填写在《2018-2019学年第学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附件2)中。

    三、材料报送

    请将《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表》、《2018-2019学年第学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上交纸质版;另将《2018-2019学年第学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育管理邮箱qustyanjiusheng@163.com

    请各学院将考核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916日前上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

     

    附件: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表.doc

            附件2:研究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996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