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征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编辑:

各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当作贯彻学习党的理论的重中之重”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党的百岁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

二、选题要求

论文主题紧扣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深入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

三、征文对象

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四、组织单位

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五、征文要求和材料提交

1.应为近期完成的原创文章,不得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2.围绕主题,自拟题目,题材不限。专题论文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其他类型的征文篇幅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3.具体格式:

1)正文小四号宋体;

2)文章题目三号宋体加粗,1.5倍行距;

3)采用一、(一)1.(1)①形式标明文章结构;

4)中文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3-5个为宜,不需要英文摘要;

5)以脚注形式表明注释和参考文献,需要注明引用文献明确出处,且标明作者出生年月、籍贯、专业、年级等;

6)文末需标明作者、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4.提交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汇总后统一提交研究生院;征文标题请采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征文题目”命名。

六、论文评选、奖项设置及论文交流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征文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学校将从获奖论文中择优进行论坛交流。

请各学院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学生作品发送至教育管理邮箱yjsjg@qust.edu.cn



     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12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