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编辑:

各学院:

根据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第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要点

班主任是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在研究生个人发展、班级成长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学校班主任工作职责,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要点如下:

1、研究生班主任是否能够经常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学习生活表现等基本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和引导;

2、研究生班主任是否开展有效的学风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是否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确定职业发展目标;

3、研究生班主任是否做到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二、 考核材料

1、请各学院组织班主任认真填写《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表》,客观、如实总结本人在聘期内所履行的职责及所做的工作,考核表由学院填写考核意见;

2、请各学院在考核完毕后,将考核结果附件2:2020-2021学年第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中。

三、 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9月17日前纸质签章版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班主任考核表》、《附件2:2020-2021学年第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将电子版附件2:2020-2021学年第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汇总表》发送至教育管理办公室邮箱yjsjg@qust.edu.cn。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班主任考核工作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196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