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术交流
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学术活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8 编辑:

11月2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学术活动动员大会在崂山校区举行。研究生处、科技处领导老师,各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汇报了本届学术文化节前期活动情况及各阶段活动安排(见附件);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姜雪通过PPT为大家做了关于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概况回顾,希望大家能够继承优良传统,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有利契机将学术文化节活动做得更出色;研究生代表陶翰超提出,研究生要以学术文化节为切入点在校园里开展更广泛的活动,开拓研究生同学的学术视野。

科技处副处长李文明指出,学术文化节是一盛事又是一喜事,将会大力支持,不断创新才能成国之大事,研究生务必做到“大家始于小家”,做事要只争朝夕。研究生处处长王永岩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对学术文化节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重申第二届学术文化节将为全体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广阔的文化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锻炼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提出在今后活动中将会多设奖项,给予参加活动的同学物质和精神双重鼓励,同时要求同学们牢记校训“明德、笃学、弘毅、拓新”,努力完善自己的思想,培养自己优良的价值观。

在学术文化节“浓厚学术氛围,引领学术新风”主题的引领下,此次活动必将弘扬我校学子精神,突显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打造优秀学术文化,进一步扩大校际合作,加强校际研会交流,提升研会活动的学术文化品味,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3112881424.doc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