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要闻 >> 正文
研院要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学党史明初心,坚定信念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编辑:

5月3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研学党史明初心,坚定信念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进行了实地学习,通过展厅内陈列展示的800余件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等,从“峥嵘岁月——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曲折前进”和“波澜壮阔——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这三部分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地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引领同志们回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展厅学习完毕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匡少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学校集体收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匡少平、李磊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杜希龙、郑夏结合近期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此外,党支部书记匡少平号召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好《青岛科技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中的相关内容,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行动力”和“强定力”,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