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高水平论文奖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编辑:杨晶巍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奖励规定》(修订)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研究生申请发表论文奖励奖金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申报条件

1. 我校在籍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和毕业后一年内正式发表的论文(博士生被SCI收录的发表论文的影响因子不低于该学科的平均影响因子)

2. 论文第一署名单位为青岛科技大学,发表时间为20181月至201812月。

3. 我校在职人员攻读学位发表的文章不在奖励范围之内。

二、申报程序

1. 申请者本人认真、如实、逐项填写《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论文奖励申请表》,同时提交在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的复印件应能证明该论文已发表、发表日期、作者顺序和发表刊物,以及该刊物主办单位(复印件不退回),并提交检索报告(SCI收录的文章请注明影响因子,我校图书馆提供的检索证明有效)。

2. 申请表必须经导师签字审核后方可上报学院。

3. 学院收集整理申请材料,审核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 集中到四方、崂山图书馆信息中心审核《申请表》并盖章;填写计算表和汇总表之后学院须将“高水平论文统计计算表”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及时核对并予以回复,对出现问题予以纠正。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三、材料上报

1. 提交截止日期:531

2. 上报材料清单

(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论文奖金申请表》

(2)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及其检索报告(检索报告与论文复印件合并装订)

(3)《2019年高水平论文统计计算表》、《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

3. 上报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报,按自动放弃处理。

4. 申请材料统一交到研究生院质评办。

四、论文评审及奖励

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论文审核及评定,根据学校拨款经费确定奖励额度。

五、其它说明与要求

1. 对于导师为第一位,学生为第二位的,学生按第一作者计,导师调整为第二位,该论文按应奖励额度的80%计算。

2. 在汇总表中填写银行卡号等信息,发放范围为中国建设银行,以填写的卡号和联系方式为准,如因本人原因更改卡号信息,无法收到奖金者,后果自行承担。

3.《论文奖励申请表》上须按照论文上的作者排名据实填写作者信息,不能省略任何作者信息,一篇论文多名作者申请,需统一填写在一张申请表上。

4. 如发现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学校有权收回所发奖金,并取消当事人当年的所有评奖申请。

联系电话:

研究生院:84022387  

图书馆崂山信息中心:88959375 

图书馆四方信息中心:84022893

附件:

1、         论文奖励申请表.doc

2、         汇总表.xls 

3、         2019年高水平论文统计计算表.xls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