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岛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安排(3月12日标红为更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0 编辑:

各学院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从第四周开始进行网上授课,见附件1。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讨,统筹安排好正式开课后的课程教学工作,稳妥推进本学期培养工作。由学院负责组织上课研究生按照群号加入群聊,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注意:未按教学任务安排(原第1周现第4周应该上课)开课的课程需要写情况说明,并经学院同意

2、学生名单由学院负责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维护,教师可查询下载,网址:http://211.87.159.46:8088/jsp/login.jsp;重修学生可以先跟班学习,待统计好名单后由学院添加至教师端名单;

3、由于新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正在调试中,暂不能进行网上调课,因此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调课,任课教师需要填写调课申请表电子版 https://grad.qust.edu.cn/info/1103/18940.htm,由教学秘书和主管领导审批后发送至pyb@qust.edu.cn;

 4、暂定将本学期分为4-11周,13-20周两个阶段,12周、21周为考试周,具体时间视疫情发展及开学时间再确定;

5、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与学术诚信教育,加强研究生课程考核,通过与知网联系,本学期我们可以试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课程作业管理系统,论文(作业)查重有助于授课教师对学生课程论文(作业)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进行辨别和处理,督促学生遵守学术写作规范。欢迎各位老师尤其是承担以论文形式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课程授课教师参加试用,请报名试用的教师将教师姓名、课程名称于第6周周五(2020年4月3日)前报所在学院(附件2),汇总后会建群统一进行培训。

                                                                                                                                                                                                                                                                                     研究生院培养办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