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8 编辑: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开展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中宣部组织修订的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已正式出版并投入使用为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现组织我对应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在本校集中观看视频直播培训,确保应训尽训请各学院务必重视。

1、培训时间为:2021年12 1417 日,每种教材培训1天,直播培训时段见附件1,学校集中培训地点另行通知(需签到并拍摄上传现场培训照片,进行培训经历确认。请务必协调好个人时间参加培训)

2、全体参训教师须到培训网站实名注报名https://mgc.enetedu.com/,截止到12月12日请各学院督促相关教师按时完成注册报名(“参训教师”身份进行注册。请务必如实填写学校和个人信息,不得使用昵称、简称,不要填加空格等,否则可能导致培训数据记录错误,无法取得培训证书),以学院为单位12月10日前将附件2参训教师名单及对应的课程名称电子版发送至pyb@qust.edu.cn

3、2021年12月25日前,完成所选课程全部内容的学习,且完成问卷调查并通过考核(只有一次考核机会,没有补考)的教师,将获得相关课程的电子培训证书。分会场管理员对进行分会场集中学习的参训教师进行确认,授予证书打印资格。符合证书颁发要求的教师,可于12月31日前在个人中心自行打印电子培训证书。学校承认获证教师的本次培训经历,并将本次培训学时记入其继续教育学时。


附件1. 关于开展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附件2. 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参训名单

附件3. 26门培训教材对应课程信息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