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高水平论文奖励
关于2016年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高水平论文奖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6 编辑: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奖励规定》(修订)文件精神,现将研究生申请发表论文奖励奖金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符合《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奖励规定》(修订)中评奖条件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申请;

二、申请范围

20151月到201512月正式发表的论文;

三、提交材料

1《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发表论文奖金申请表》;

2、检索报告(SCI收录的文章请注明影响因子):

尚未进行论文检索的同学,可通过如下途径进行认证:

a.SCI、EICSSCI、人大复印刊、新华文摘收录的论文,可以 419- 4 月22 期间去图书馆信息中心进行相关论文认证,具体办理时间为

4 19 - 4 月20 崂山校区图书馆信息中心 5037房间

4 21 - 4 月22 四方校区图书馆信息中心 图书馆二楼

b.若在图书馆无法认证,请到相应检索机构进行检索,并提供检索报告。

四、申请时间

4 20 - 4 月24

五、其它

1申请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交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逾期不报,按自动放弃处理;

2在汇总表中填写银行卡号等信息,发放范围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填写的卡号和联系方式为准,如因本人原因更改卡号信息,无法收到奖金者,后果自行承担。

3、我校教职工不在本次奖励范围之内;

4对于导师为第一位,学生为第二位的,学生按第一作者计,导师调整为第二位,该论文按应奖励额度的80%计算。

联系电话:

研究生处:84022387 88958629 图书馆信息中心:88959375

研究生处

2016 320

点击下载附件点击下载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奖励规定(修订).doc

点击下载附件点击下载奖励申请表.doc

点击下载附件点击下载汇总表.xlsx

3 论文原件及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A4幅面)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