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岛•印“橡””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编辑: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学生自己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以全新的方式展示我校研究生风采,在研究生院和校研会的大力支持下,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会携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二届“青岛·印“橡””大学生摄影大赛,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宣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激发广大在校生的爱党情怀和艺术情结。

一、活动主题

寻山东青岛之美,庆十九盛会之举

二、主办单位

研究生院、高分子学院分团委

三、承办单位

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会、高分子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10日

五、活动安排

1.比赛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新颖,积极向上,既要体现青岛的美丽景色,又要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

2.摄影范围限制为青岛本地;拍摄角度自由把握,可以是平角、俯视角、仰角等;照片可以是单照也可以是组照,如果是组照参赛,则一组作品控制在3张,组照作品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处景色,也可以是相关联的多处景观。

3.作品最好有与内容相关的照片介绍,100字左右,可以是由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也可以是你选择拍摄此处景物的初衷等。作品请在11月6号之前发至邮箱570333961@qq.com,作品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发送,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

4.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从网上下载。照片加滤镜的话,需要和原照一起发送至邮箱,并注明。如果只提交处理过的照片或存在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

5.每位参赛选手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份,评奖时原则上一个参赛者不能评两份以上奖项。

6.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六、奖励办法

一等奖一名  青岛海底世界门票两张    

二等奖两名 创意相机水杯   

三等奖五名 青稞印象明信片   

最具创意奖若干  U盘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