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2 编辑: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为广大研究生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平台,决定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9 日

比赛截止时间:2017年8月30日

二、参赛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

三、竞赛报名

    1、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组委会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2、每支参赛队原则上由一名指导老师、三名学生组成,三名学生必须具有正式研究生学籍或已被确认录取资格。

    3、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qkdxinxixueyuan@126.com

    4、截止日期:2017年5月19日18:00前。(报名表见附件一

四、赛题说明

    1、创意类作品

    参赛选手根据实际研究,结合目前移动终端或移动互联网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创造性地提出的某种想法和实施方案。创意类参赛作品可不必提供演示实物,但必须是符合现实生活实际需要的。参赛选手在提交创意类作品时,需提供创意文档。

    2、软件类作品

    参赛选手根据实际研究,结合目前应用在移动终端上的应用程序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制作出的一个应用软件(app)。软件类参赛作品不仅要求有技术文档,还要有可供演示或操作的实物作品(由于时间原因,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可能不是完整的 app,但应能实现其主要功能)。在提交软件类作品时,参赛选手需提供技术文档和支撑材料(包括 DEMO 和Andriod 应用程序)。

    3、硬件类作品

    参赛选手根据实际研究,结合目前移动终端硬件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制作出的关于移动终端硬件的设计方案(如电路设计等)。参赛选手在提交硬件类作品时,应提供技术文档和支撑材料(包括演示 DEMO 和设计框图)

五、竞赛要求

    1、参赛队根据自选的命题设计参赛作品,并制作相应演示实物。提交的作品应包括技术论文、演示视频、展示图片、商业计划书,其中商业计划书参赛队自愿提交,其评价结果不计入最终成绩。

    2、详细竞赛要求参看附件二《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规则》。

六、竞赛奖励

    本届大赛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体和个人将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3455207885  报名邮箱:qkdxinxixueyuan@126.com

 

附件:    附件一: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二: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规则.docx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