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编辑:

各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切实做好考试相关工作,确保考试、成绩提交、试卷归档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及开展诚信教育

    1.本学期末结课的专业课程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考试,学校不再统一安排。各学院应严格规范考务管理,提前登录研究生系统维护考务信息,及时发布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等信息,以便督导员对考试现场进行督导。

    2. 请各学院应加强诚信考试管理,于考前组织学生开展考试诚信法纪教育,加大对端正考风、诚信考试的宣传力度;组织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开展考务培训,学习考试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强化监考员立德树人、忠于职守、维护公平、遵守法纪的职业操守和底线意识。

    3. 考试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人员对考试现场监控录像进行抽样审查,如从考场监控视频影像资料中发现有异常行为的考生,将对其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后经查实确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二、成绩提交及试卷归档

   1.本学期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2日24:00,请通知任课教师及时录入。如需调整成绩,请登录研究生系统申请,并提交证明材料。

   2.试卷归档截止时间为9月6日,归档材料见: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存档目录、试卷分析报告表,https://grad.qust.edu.cn/info/1103/21789.htm,具体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

   三、公共课补考

   1.补考对象:本学期公共课有考试成绩且不高于60分的研究生,办理缓考或缺考的研究生不能参加。

   2.申请方式:研究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系统,提交补考申请,由学院审核。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申请的默认放弃补考资格,可参加下一级研究生课程重修。

   3.申请时间:

       研究生:8月24日0点至8月26日中午12:00,学院审核:8月25日8点至8月26日下午16:00。

   4.考试时间:开学后第一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