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编辑:

研究生培养单位

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决定表彰一批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调动研究生教育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及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推荐范围

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为学校正式在岗(含非在编)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包括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分管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

推荐名额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配名额见附件1

三、 基本条件

(一)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人选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个人品质、服务精神和工作态度。

2.原则上要求连续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2年以上(含2年)。

3.认真履行本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职责,密切联系和服务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各类研究生,保障本单位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工作业绩优良;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业务,规章制度理解准确,服务到位;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主动积极在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取得一定学术水平的科研成果。

近三年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评选:

1. 师德师风存在问题的;

2. 年度考核不合格或出现教学事故、工作事故的;

3.违反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受到纪律处分的;

4.在思想政治、学术道德安全保密等方面发生严重问题的;

5.其他不适合参与评优的情况。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与单位推荐

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通知要求按照指标分配认真审核材料并择优推荐,申报人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申报表》(附件2

2.学校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校分管领导批准。

3.评审结果公示结束后,由学校发文公布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评选结果,并在全校范围内宣传。五、材料提交

研究生培养单位1121中午12:00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申报表》和《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签字、加盖公章扫描pdf发送至pyb@qust.edu.cn,(联系人:任侠、卢嘉颖,电话88958629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