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调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编辑: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研究生工作实际,确保研究生教学、学位论文开题等工作有序开展,特做如下要求:

一、课程教学

1.自2022年113日起,所有研究生课程转为线上授课,结束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2.任课教师应在已建立的教学班qq群、微信群中及时公布线上教学的方式、方法,所用软件平台,同时提前将线上授课详细信息在线上文档:“2022-2023-1学期第10周研究生课程线上授课信息表”(11周课程本周日更新)中实时填报、更新,保证课堂教学及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3.原则上研究生在宿舍上课,同宿舍同学互相督促,互相监督,按时上课、学习。

4.全校师生须按本学期既定课表进行线上教学,不得私自调整教学安排。确实无法开展线上授课的,任课教师须提前在研究生系统申请课程调整,恢复线下授课后再安排补课。

5.任课教师应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过程性考核,通过在线学习、作业批改、在线考试、数据统计等方式及时发现学生的知识点盲区,保证教与学的质量。

二、课程考试

原定于第10周进行的课程考试全部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开题工作

本周进行的学位论文开题可按原时间转为线上进行,开题小组秘书须提前上报所用软件平台、访问方式,在“2022-2023-1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安排信息表”填报相关信息,并做好答辩过程的记录工作,视频材料及评分表在学院留存。

四、其他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做好师生教学、开题等的协调工作。

2.在校师生在公共区域和教室内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研究生应与任课教师、导师、学院保持实时联系,及时上报状况。如遇突发情况全校师生应严格按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规范进行合理处置。

其他未尽事宜请通过企业微信联系任侠、赵源广,联系电话:88958629。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日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