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30 编辑:

各有关学院、所:

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精神,学校定于201310月开始进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工作,为了顺利做好本次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审核对于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认真对待。

二、 本次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依据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青岛科技大学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暂行办法》(青科大字[2003]247号)各学院和研究所要严格按照遴选条件和组织程序进行。

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材料具体要求:

1、申请教师认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表》(13份),《青岛科技大学硕导信息简况表》(11份),同时附本人正式发表论文、科研项目或获奖成果的复印件1份(佐证材料分装成册),经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初审合格后,以学院、所在单位将材料(包括电子版)报送校学位办。

2、各学院需单独提交初审排名表,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1112年连续两年未招生的硕士生指导教师本次应重新申请(请各有关学院通知相关教师);在外单位已聘为硕士生导师的须在我校重新进行硕士生导师资格认证。

四、材料起止时间自201091日到2013930日。

五、报送时间为2013111日前,报送学位办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工作处

20139


青岛科技大学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暂行办法.doc
硕导申请表.doc
硕导信息简况表.doc
兼职硕导申请表.doc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