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编辑:

学院

为加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青岛科技大学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实施细则(修订)》([2021]42号)、《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2021]44号)文件要求,学校拟开展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工作日程

1. 420-430日:拟申报导的教师向学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审核申请材料。

2. 518各学院将遴选通过的硕导名单进行上报。

3. 518-531:学位办审核学院上报的遴选推荐结果及相关材料,监督并处理公示异议。

4. 6月份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开展导师遴选审批工作,将审批通过的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二、遴选工作要求

1.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实施,研究生院督导检查遴选结果。

2.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各学科遴选硕士生导师实施细则的要求进行遴选。

  3.学院遴选的硕士生导师要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公示无异议后于518前将遴选结果报学位办。

、注意事项

1.校外硕士生导师分为兼职导师和产业导师,产业导师遴选条件及要求按照《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遴选暂行办法》实施兼职导师主要以与我校有联合培养协议的高校、科研院所为主,按照青科大[2021]42号)文件要求实施

2.研究生院将组织对遴选结果进行抽查,抽查范围不低于50%。如抽查结果不符合文件要求,该学院当年度的遴选结果无效。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04.19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