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编辑:

各学院:

兹定于20216月25日(星期)上午8点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场座次安排

为保证典礼在热烈、庄重、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各学院要指派专人负责,通知并组织好相关与会人员提前到场,按大会统一安排入座。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座次安排见附件

二、着装要求

典礼全程着学位服。各学院应提前将学位服发放给学生,切勿在授予仪式前临时发放,影响工作进程。

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导师,要穿浅色衬衣、深色裤子和深色皮鞋,学位服或导师服入场到指定位置就座避免出现拖鞋、短裤、短裙、无领子T恤等情况。

穿着学位服、导师服者要求学位帽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视线平行导师的流苏应垂在自己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毕业生在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应垂在自己所戴学位帽的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主席台的导师)将流苏从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呈自然下垂状。

其余参会人员请着正装。

三、乘车及入场安排

崂山校区于6月25日早晨6:20分在图书馆喷泉前准时集合发车,参会人员请提前到场、按时乘车;各学院至少派一名老师跟车,维持秩序,确保安全。学院车号信息见附件,学生个人乘车信息请查看个人毕业典礼邀请函。

700前各学院安排统一组织集合后,入场就座。请各学院负责老师7:10开始清点、确认到会人员,特殊情况及时与研究生院学院联络员沟通,原则上禁止中途离场。

四、学位授予顺序

1)博士学位获得者逐一上台;

2)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16人);

3)优秀学位论文获奖代表上台(16人);

4)硕士学位获得者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上台。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将向学生发放本人学位证书,为避免出现误发,请参会学生务必按照邀请函座次在指定位置就座,按照规定的场次序号上台进行学位授予。

五、其他要求

所有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要听从安排,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擅自离场或在会场走动;会议期间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不随意喧哗;文明鼓掌,避免吹口哨、大声喧哗等现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与会人员在6月25日早自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场,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全程需佩戴口罩。如出现体温异常情况,请立即报告辅导员或现场医务人员,辅导员或现场医务人员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校内自测体温异常处置规程》等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处置。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研究生学业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研究生教育最后一堂课,是新一届校友诞生的重要仪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与会人员的组织工作,保证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毕业生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附件: 毕业典礼座次表.jpg

     崂山校区学生车次安排.xlsx


研究生院

20216月23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