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风采
高分子学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编辑:

为深入学习我校党组织传达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贯彻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526日高分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行在党总支副书记尤亭亭、延安学习归来的教工支部书记薛善锋和分团委老师带领下赴城阳区毛公山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支部成员到达毛公山后,在高物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薛善锋老师的解说下,一行人参观了毛泽东文化长廊,讲解之中更是将延安学习的感受传达给现场的党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教育大家要铭记老共产党员的牺牲精神,作为求学的研究生尤其是党员,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感恩社会、成长自己的同时要有责任、有担当、做奉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认为整个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通过攀登毛公山不仅可以将学习“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更深刻地学习薛善锋老师讲解的《发扬延安精神,建设五有大学》的报告。整个活动过程是一次重温历史、牢记历史、将两学一做和延安精神学习相结合的过程,使研究生党员队伍对如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学院下一步继续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与本科学生“1+2”结对帮扶活动。“1+2”结对子帮扶活动,是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下,本着“抓党建促学风”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学风院风塑造和全员育人格局构建工程”,通过党员“1+2”等方式,与本科学生开展结对子工程,通过结对子,发挥研究生的优势和经验,帮助本科学生开展好科技创新、学业规划,以先进带后进,以党风促学风。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学院发展实际,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 山东省教育厅 |
  • 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服务平台 |
  • 学信网 |
  • 青岛科技大学 |
  • 旧版网站
  • ©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邮编:266061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邮编:266042